白晶陶瓷貼片

白皙無暇 晶緻璀璨-印象牙醫白晶陶瓷貼片

擁有一口潔白無暇的動人貝齒一直是愛美人士的夢想,但是想到一般牙齒美白貼片需要磨牙的痛苦和牙齒美白效果的持久度也往往使人躊躇不前 但是現在這些理由都將一一被克服,印象牙醫推出白晶陶瓷貼片,白晶陶瓷貼片使用高科技,所以使用者無須磨牙或僅需少許磨牙且美白效果比起一般傳統美白牙齒貼片來的持久,加上印象牙醫豐富的專業醫療團隊純熟的技巧,只要短短的時間就可以創造您動人的純白微笑!

 

超薄美學 動人貝齒呈現

比起一般的牙齒美白陶瓷貼片,印象牙醫的白晶陶瓷貼片更薄.更輕巧,如同隱形眼鏡般的厚度可以創造自然的牙齒質感,並依照您想要的齒型,密合完全包覆您的舊齒卻無須磨牙(或僅磨少許牙齒)*,保留原有的牙齒結構和健康, 讓您創造動人風采卻無須忍受疼痛!
*磨牙與否需經由醫師詳細評估

 

兩次約診 恆久亮白效果

白晶陶瓷貼片極薄,需要有專門的技巧和知識才能快速助您獲得完美齒型,印象牙醫的主治醫師群擁有豐富的牙齒美白專門知識和實際經驗,所以在短短2-3次診療時間便能創造您的恆久美麗微笑,此外印象牙醫白晶陶瓷貼片提供至少五年的責任保固,讓您的笑容永遠完美!

 

本診所白晶陶瓷貼片實際案例:

診療前

診療後

診療前

診療後

*案例僅供參考,每位患者個別狀況不同,術後狀況也不盡相同,需由醫生評估提供專業建議。